到台北看腳踏車,氣氛完全不同, 一樣忙碌到不行的老闆,聽過我們的需求以後, 推薦了兩台車, 馬上就要我們試騎, 因為他覺得入門車差距不大,感覺對最重要, B很快就出去了, 在外頭兜著圈子, 而我還對拿到小孩尺寸的車耿耿於懷, 但老闆及旁邊騎腳踏車的朋友都向我保證那個尺寸很合適我, 我才高興踏上腳踏車出門去了, 我越騎越遠,測試變速的感覺(從來沒騎過能變速的車子), 都沒有人出來找我, 似乎完全不擔心我直接把車子騎走帶回家; 回到店裡,大家都在忙, 又把我趕出去騎了幾圈。 我們緬靦跟老闆說我們有載狗的需求,老闆說沒問題啊, 下次要把裝狗的盆子帶來給他看, 他再看看怎麼固定。 也允諾要幫常常背痛的我提高龍頭高度。 這家店有一定口碑,老闆也很和氣, 對我們瑣碎的問題全部耐心回答, 而且車子騎起來似乎也很不錯, 兩週後,我們就去那家腳踏車行牽車了。 (感謝B讓老闆在他車子後面裝上盆子, 雖然車子變得醜醜的,可是離帶H騎車出去又近了好幾步) 車子買了,載狗的小盆也裝了, 再來就是如何訓練H乖乖坐在上面。 以前H會坐機車前踏板,但機車比較穩, 距離地面較近,有什麼事情直接跳車就可以了, 在腳踏車的淺盆子裡,如果坐得直挺挺, 一個轉彎沒配合好可能會從上面摔落, 甚至可能被輪子絞到。 Holiday開始時完全不肯坐到小小的盆子裡面, 我們好說歹說才把已經跑累的他裝到車上, 兩個人先牽著車在公園轉圈圈陪他適應, 碰到熊熊和其他熟悉的狗狗看到這一幕, 都笑到快要跌倒。 不過,學得很快的Holiday後來就知道 這不過就是兜風的另一種形式, 而且跟B配合得越來越好。 上圖就是此文的主角--B的愛駒--阿B。 (已裝了載狗的籃子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or our summer 的頭像
selenespace

For our summer

selenesp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12 )